top of page

教育及培訓

本會的認知障礙症教育中心致力提供不同程度的教育及培訓課程予醫療及社會服務業界同工、照顧者及社會大眾,加強他們對認知障礙症的認識,以達致早檢測、早診治、早準備,使更多認知障礙症患者及其家屬獲得適切的服務和支援。

 恆常程 

 

認知障礙症照顧策劃師課程 Certified Dementia Care Planner Course

對象: 長者或認知障礙症服務的醫療及社會服務業界同工,包括:註冊醫生、護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或社工等

 外展講座服務 

為機構及企業的員工或服務使用者提供(實體或線上)培訓及講座服務,推廣大腦健康及認知障礙症訊息,並提昇機構的認知障礙症服務質素。

表格下載:

公眾教育講座申請表 (PDF) (Word)

此表格 適用於公眾/長者/ 照顧者/義工講座申請,職員培訓請下載「職員培訓申請表」

職員培訓申請表 (PDF) (Word)

此表格適用於機構職員培訓,如參與人士為公眾/長者/照顧者/義工,請下載 「公眾教育講座申請表」

 ​顧問服務 

本會的專業團隊擁多年認知障礙症服務經驗,曾協助本港及鄰近地區的安老服務單位發展優質的認知障礙症服務,並支援企業有效發展銀齡市場

  • 服務規劃及營運籌備指導

  • 檢視現有服務及提出可行建議

  • 環境規劃及設計建議

  • 服務質素評估及改善建議

對象:需服務或接待長者及認知障礙症人士的機構、院舍或企業

查詢

除上述內容外,本會亦可按個別需要提供適切的教育及培訓服務,歡迎聯絡我們查詢詳情。

電話:2815 8400 / 2338 1120

電郵:iae@hkada.org.hk

bottom of page